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会影响征信吗 有什么后果

    现在大家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额度并不是一直不变的,比如说使用信用卡能够提额的,而且要是存在违规行为的话,还有可能被降额。不过大家知道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会影响征信吗?一起来看看吧。

    通常来说,用户在申请下来一张信用卡后,需要正常使用超过3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主动申请信用卡提额。频繁申请提额,可能会让银行对用户的资质产生疑惑,从而进行“贷后管理”,也频繁地查看用户征信,从而导致用户征信花。

    用过信用卡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信用卡固定额度上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发卡银行可能半年都不一定会给用户进行主动提额。大部分的银行都会限制用户的提额申请次数,最多一个月可提交一次申请,有些银行会限制每年的申请次数。如果用户频繁提交信用卡提额申请的话,银行可能会觉得用户对于资金的需求比较大,消费能力超出了用户的可控范围之内,反而有可能进行风控,直接降额。

    用户每次申请信用卡提额后,银行那边都会有专门的系统进行评估。只要用户平时正常使用信用卡,没有产生过逾期记录,保持账户活跃,多在线下刷卡,尽量避免用信用卡网购等,申请信用卡提额的难度并不是很大。

    除了多使用信用卡之外,用户也可以选择在银行定期购入一些理财产品或保险,也能增加信用卡提额成功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