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佰仟一直不还款会怎样呢 5大后果分析

    佰仟是一个现金贷平台,它具有一流的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水平,因此得到不少客户青睐,但有的用户出现了无力还款情况,那么佰仟一直不还款会怎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产生逾期罚息

    佰仟金融逾期不还款,从逾期的第一天开始计收逾期罚息,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逾期罚息就越多,直到借款人将逾期还清为止。

    2、影响个人征信

    佰仟金融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逾期不还其逾期记录会被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会对用户的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3、影响其他信贷业务的办理

    用户的个人征信一旦受到影响,那么日后在其他的贷款机构或者是银行办理信贷业务都会受到阻碍。

    4、被平台催收

    逾期以后平台会安排工作人员对用户以及用户的家人进行催收,势必会对用户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5、被平台起诉

    逾期时间超过90天以上且逾期金额比较大的,平台还有可能会通过法律起诉,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追回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