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安逸花借钱不还会上征信吗 宽限期有多少天?

    安逸花是比较多人使用的一款贷款平台,这是属于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循环额度贷款产品,最高可贷20万,用户可以在额度范围内提现到账银行卡或者直接分期消费,之后再按时还款。那么,在安逸花借钱不还会上征信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安逸花平台
    安逸花平台

    据悉,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全部贷款产品均已对接人行征信,因此安逸花的申请记录、借款记录以及逾期记录都会上征信。因此,安逸花借钱不还会上征信,用户要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

    但是安逸花会给用户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只要用户在宽限期还款,一般都是属于按时还款的范畴,不会产生逾期记录和逾期利息,并且也不会对用户的征信造成影响,超过宽限期还款就会算逾期了。所以用户使用安逸花期间要记得按时还款,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