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了能申请分期还款吗 官方是这样来回应的

    众所周知,花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消费工具,这已经成为了好多年轻人喜欢使用的信贷产品,按时还款可以享受一定的免息期。然而最近,有些人好奇花呗逾期了能申请分期还款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花呗逾期后果
    花呗逾期后果

    一般来说,用户在蚂蚁花呗使用之后是可以申请分期还款的,可以缓解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将全部账单可以分摊到各个月份进行还款。但是要知道,若是花呗当前处于逾期状态,则无法申请账单分期还款,需要一次性还清欠款。

    当然,如果你的花呗逾期了,但是没有能力一次性还清,想要申请分期的话,建议与花呗客服联系,说明自己无力还款,可能官方会同意你分期还款的。最后小编提醒各位借款人,在花呗消费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因为逾期会被持续催款,甚至上门催款,最终被起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