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借款失败是什么原因 原因有四个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超前消费的,所以很多人都会申请一些信用卡或者是网贷产品来支撑自己的消费。其中,360借条借款是比较知名的一种网络消费贷款。那么,下面看下360借条借款失败是什么原因?

    360借条借款失败的原因有下列几种:一是未按时还款:再次借款失败很有可能是逾期还款所致,但是提前还款也可能导致借款借不出来。建议按时还款,既不要逾期还款,也不要提前还款;二是借款金额过高:如果借款额度过高,也会导致借不出来,建议把借款金额控制在授信额度的一半左右

    三是其他平台借款影响:360借条不只受自身平台借款影响,在多平台间借款,或借款金额太高,系统会质疑你的还款能力,也会影响借款;四是风控变严:贷款审核变得严格,用户的个人资信不再满足贷款条件。建议保持良好的金融往来记录,2-3个月左右再次示尝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