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残疾人网贷能免利息吗 看情况而定

    随着网络贷款的兴起,我国出现了很多的网络贷款平台,网络贷款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那么残疾人网贷能免利息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正常情况下,残疾人申请网贷需要支付贷款利息,而当用户还款能力不足时,可以向网贷机构申请协商还款,网贷机构减免了贷款利息,用户可以只归还贷款本金。因此,在没有协商成功之前,用户都需要归还贷款利息。而协商成功后,是减免部分利息还是全免利息,以网贷机构的答复为准

    残疾人通常还款能力较弱,因此这类用户如果无法证明自己有稳定的收入、较强的还款能力,那么通常会无法通过贷款审核。而已经通过了贷款审核,说明用户的还款能力得到了网贷机构的认可,后续发生意外情况导致还款能力下降,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申请协商还款。

    用户提交申请后,可以提交相关的材料给网贷机构审核,这些材料可以帮助用户协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