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一般逾期多久会拖车 逾期有什么影响

    贷款买车能够让人们提前享受到便捷的出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近年来,贷款买车逐步流行开来。很多人由于种种原因导致逾期的,那么车贷一般逾期多久会拖车呢?逾期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般情况下车贷逾期还款超过7天,车子就会被贷款公司拖走,部分贷款公司对于逾期天数的规定则是逾期天数达到10天就会采取拖车的措施。在实际贷款的过程中,具体还是要以购车合同和借款合同的内容为主,一般情况下合同都会标注好具体的逾期时间。但是由于在我国强制拖车是不被允许的,因为有的合同并不会将此内容写进入。

    车贷逾期的后果是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记录,产生逾期的手续费和利息,然后,如果说超过了一定的时间以后,银行在经过多次的催收仍然没有取得任何的效果,肯定最终会向法院起诉,而且自己购买的车辆也会被直接收回,并且,只要借了贷款就必须还,不是自己想不还就能不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