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玉镯的作用功效有哪些 有以下三大功效

    玉手镯是一种从古流传至今的配饰,多为女性佩戴,也许很多人觉得它过于简单朴实,但实际上它在当代仍然很受欢迎,那么戴玉镯的作用功效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修身养性提升气质。诗经中有一句话大概很多人都曾听闻过,那便是“君子如玉,温润如泽”,这里的玉用来比作君子,寄托中国人的精神气质。而君子一般用来形容有着高尚品德的人,长期佩戴玉镯,会让人受其熏陶,更注重自身品行的修养,而且还能与自身相呼应,散发出独特的温润气质;

    2、促进血液循环。人体手腕处有着很多穴位,在这个部位佩戴玉镯可以不断对穴位进行摩擦,有一定促进体内血液徐循环的功效,可以疏通脉络,提高人体新陈代谢速度;

    3、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玉石作为一种极具灵气的物质,用它制作而成的玉镯也不例外,同样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长期佩戴可以渗透皮肤从而被人体所吸收,让人体补充到所需的微量元素,对于健康是很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