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保险投诉电话是什么 投诉有用吗

    现在虽然不少人有参加社保,但是社保的保障力度不算高。所以,还有很多人会购买商业保险来对社保进行补充。其中,太平洋作为知名度比较高的保险公司,有不少人是购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产品的。下面看下太平洋保险投诉电话是什么?

    太平洋保险投诉电话为95500,提供7*24小时服务,拨通客服电话后,根据智能语音提示操作,按“1”选择中文服务,按“2”选择人寿险服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保险类型按其他键),按“9”进入人工服务,接通后向客服说明投诉详情即可。

    此外,太平洋客服热线投诉是有一定的作用。在发生保险纠纷需要投诉,可以先协商。协商不成功,拨打保险公司投诉热线,一般是保险公司客服电话,人工坐席是会将事情记录然后反馈到公司。如果仍旧存在疑问,可以进一步向保险监管部门投诉,找当地保监局,如果没有保监局或者派出机构的,可以找保险行业协会的投诉,也可以处理保险纠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