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商业险要交多少钱一年 主要看保险类型

    虽然现在不少人都参加了社保,但是社保的保障力度不算高。所以,现在不少的人还会购买一些商业保险来对社保进行补充。但是,商业保险的保费还是比较社保高的。那么,下面看下购买商业险要交多少钱一年?

    购买商业险要交多少钱,一般取决于保险类型。一般来说,常规的几类商业险的价格水平范围大致如下:意外险产品,每年百元到千元不等;医疗险产品,保费支出在每年几百到几千元不等;综合意外险产品,杠杆是比较高的,一般每年几十到几百元就可以购买到一年期的综合意外

    此外,人寿保险,一般的定期寿险产品,成年人群购买是每年大几百到几千不等可以配置的;车辆保险产品,视具体的险种而定,比如交强险市场价格统一6座以下的私家车首年是950元每年,其他商业车险还要看保额约定的情况等。具体的价格要以保险公司的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