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保险退保多久到账 退保可以退多少

    虽然现在不少的人都会购买一些商业保险来给自己提供保障。不过,很多人可能购买的保险是不适合自己的,一般这样的情况下只能申请退保来减少损失了。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平安保险退保多久到账?

    平安保险退保一般是可以在三个工作日内到账退保金的,而在现实生活中退保时,只要投保人按照保险公司要求提交了退保资料,那么一般第二天的时候退保金就可以到账了。具体以时间的退保时间为准。

    此外,平安保险退保能退多少,需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是一年期保险产品,那么一般是在扣除了已经保障的天数所对应的保费,以及一笔手续费之后,才能退还剩余保费。而在现实生活中,扣除了这些费用后,其实剩余可以退还的费用已经不是很多了;如果是长期保险产品,那么如果是在犹豫期内退保,则可以退还已交保费;如果是犹豫期后退保,那么一般只能退还保单现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