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被拒一般多久通知 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

    说起买房贷款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毕竟现在很多用户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需要申请贷款才能购买的。不过网友们知道房贷被拒一般多久通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房贷被拒一般15天内会通知,最晚不会超过30天。房贷被拒一般情况下银行工作人员都会电话通知贷款人,告知贷款被拒,但是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般都不会主动告知房贷被拒的原因,用户可以主动询问银行的工作人员房贷被拒的原因,房贷被拒以后一般要1个月以后才能再次申请。

    房贷被拒可能是有以下原因造成:首付款资金来源违规;银行流水不达标,月银行流水需要达到月供的2倍以上;个人负债率过高,个人负债率不能超过50%;贷款人提供的资料不真实或者不齐全;以及其他一些银行的政策性问题。

    用户在咨询清楚被拒原因以后可以根据原因进行补救再重新申请,比如因为银行流水不够被拒,建议用户可以增加首付比例,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再向银行申请借款;或者是换一家银行进行房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