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借钱哪些平台利息最低 这四个平台非常受欢迎

    人们在申请贷款时,都希望申请到一个贷款利率较低的平台,但是现在的网贷利息实在是太贵了,有很多人都想知道,网上借钱哪些平台利息最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甜橙借钱。甜橙借钱是中国电信翼支付平台下的一款借钱软件,用户可以选择下载翼支付,然后找到“甜橙借钱”申请借款,也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里下载甜橙借钱。甜橙借钱的贷款利率在0.02%-0.05%之间,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元;

    2、白猫贷。白猫贷是广州智度互联网公司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不久,能够提供给用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4万元。白猫贷支持年龄在22-55周岁的用户申请借款,不支持西藏、新疆、宁夏和内蒙古地区的用户申请;

    3、翼支付。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的一款金融服务平台,里面囊括了很多小贷产品,比如平安小橙花、甜橙借钱等。每个小贷产品可提供给用户的借款额度都不一样,比如平安小橙花最高可提供给用户最高20万元的贷款额度;

    4、万e贷。万e贷在小贷平台中,算是比较“元老”的贷款产品,为万达普惠旗下,年利率在24%36%之间。万e贷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万元,借款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都可以尝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