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高最安全 这5个受欢迎

    银行理财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因为银行理财是最安稳可靠的,但是相对应其他理财来说,利息会少一些,但是风险会小很多。那么哪个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高最安全哪?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中国银行

    中行推出的理财产品主要是中银债富、中银日积月累、中银稳富系列,最低投资资金是1万元,最高可以投资30万元,平均收益率在4.5%左右,风险较低,收益较高,可以到银行柜台申请购买,登录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理财栏目也可以购买。

    2、建设银行

    建行的理财产品非常多,主推的理财系列是“乾元”,投资门槛是5万元,最高购买金额可达到100万元,平均收益率在4.2%左右。建行推出的日薪月溢产品最高收益可达到5%,在五大行的理财产品中收益是最高的。

    3、农业银行

    农行的理财产品有安心得利、安心快和、汇利丰、本利丰四大系列,投资门槛是1万元,最高投资金额是100万元,收益稍低,平均收益率在4.1%左右。

    4、工商银行

    工行的理财叫工银财富专项,还推出了一些保本型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在4%左右,在五大行中收益是最低的。工银财富专项购买会存在区域限制。

    5、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产品分为保本型和非保本型两种,投资门槛是1万元,最可以可以投入100万元,投资平均收益率在4.6%左右,投资期限在3个月-24个月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