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孩子吃饭卡到鱼刺学平险赔吗 理赔多久到账

    学平险是一种针对中小学生的意外保险。目前,学平险很多时候都是经过学校统一购买的。不过,也可以自己去投保。但是,学平险的保障范围和其他保险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下面看下孩子吃饭卡到鱼刺学平险赔吗?

    孩子吃饭卡到鱼刺学平险可以赔,但是如果医疗费用没有超过免赔额的话,那么也就不能赔了。一般来说,孩子吃饭卡到鱼刺,如果卡的位置不深,挂急诊只需要几十块就可以取出来了,大概率是无法超过学平险的免赔额的,因此无法用学平险理赔报销;但是如果情况严重,可能还需要住院,届时医疗费用通常会超过免赔额,超过部分可以使用学平险进行报销。

    此外,学平险报上去以后赔偿金额通常会在一到十五天以内到账,但是不同的保险公司赔偿金额到账的时间一般会略有差异,到账时间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如果被保险人的学平险赔偿金额迟迟没有到账,建议被保险人给相关保险公司打电话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