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逾期后果非常严重

    如今的小额网贷可算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小额网贷申请比较容易,所以很多人借钱了以后就抱着不还的心态,那么小额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高额的逾期利息。许多网络贷款都规定有高额逾期利息,如果借款人逾期未及时归还借款,那么就会计算相关高额逾期利息,时间拖得越久规定的逾期利息也就越高,当然再高也不能超过法律允许的合法范围;

    2、信用受损。许多网络贷款公司和某些银行往往有所“共享信用”,如果借款人的网络贷款未归还,那么其他某些网络贷款公司和某些银行可能会知晓借款人网贷不还的事实。当借款人后面还需要从其他网络贷款公司或某些银行申请贷款时,他们会因为你的信用受损而拒绝,那么借款人也会因此而因小失大;

    3、被催收骚扰。网络贷款公司往往有自己的一套催收程序,起初可能会给借款人正常发短信、打电话,后面可能会24小时给借款人或亲人打电话催收之类的,让你的生活充满了“骚扰”;

    4、被起诉。当催收的方式不灵时,网络借贷公司最后会去法院起诉借款人偿还借款,同时还会一并追究逾期利息、违约金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