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预留号码已停用怎样修改 两种修改方式介绍

    现在我们的资金都是存放在银行的账户中的,平时是通过银行卡来使用银行账户中的资金。所有,我们需要办理银行卡,而银行卡办理的时候需要预留一个手机号码。那么,下面看下银行预留号码已停用怎样修改?

    银行预留号码已停用,想要修改,本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到银行去修改即可,带上绑定手机号的银行卡、信用卡是最好的,若是这些卡不在身边的话,只带身份证也是可以的,柜台工作人员会快速的帮你查询好,修改成功。在银行修改预留手机号的时候,新的手机号要在身边,因为银行会发相关的验证信息的,完成验证之后,才能绑定新的手机号。

    此外,也能够通过手机银行APP或者网上银行来进行更改,直截了当登录个人账户之后找到个人信息设置,选择修改手机号,然后输入新的手机号码进行验证即可。需要提醒的是,在更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的时候只能使用个人名下实名制的手机号码,是不能预留他人的手机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