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车私自拆GPS有哪些后果 会产生这些影响

    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了一种首选则购车方式,但是贷款机构都会在我们的车上安装gps定位器的,一旦车主的贷款逾期,该机构就可以根据GPS定位,对车辆进行回收或其他处置。那么,贷款车私自拆GPS有哪些后果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贷款车私自拆GPS
    贷款车私自拆GPS

    我们都知道办理贷款时,贷款机构在贷款车辆上安装GPS是为了规避贷款风险。但是贷款车私自拆GPS后果主要是这些,首先是需要支付违约金并且违约金的数目还不小;其次是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对用户日后办理其他的信贷业务会产生影响。

    除此之外,贷款车私自拆GPS了不还款,贷款公司可以通过你在贷款时预留的地址找到你,严重时贷款公司还有可能向法院对你进行起诉。所以并不建议私自进行gps的拆除,当然如果你的车贷还清的话你是拥有拆除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