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清了怎么拿绿本 银行会自动联系吗?

    我们都知道每一辆合法合规的汽车都有一个绿本,也就是《机动车登记证书》,绿本是车辆必要的产权凭证,大家将车贷还清之后就可以去领取绿本了。那么,车贷还清了怎么拿绿本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

    车贷还款
    车贷还款

    一般来说,银行车贷还清了,银行会主动联系用户,用户可以选择去银行柜台拿绿本,也可以让银行将绿本寄给自己。毕竟车主是需要用绿本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因此银行是不会卡着绿本不给用户的。

    如果贷款单位是4S店,那么车主在还清车贷后,可以直接拨打4S店的客服热线咨询拿回绿本所需要的材料及具体流程。但是贷款结清证明是拿回绿本的重要资料,所以大家一定要妥善保管银行所开具的贷款借钱证明资料,然后携带贷款结清证明前往当地的车管所拿回机动车登记证,拿着绿本去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