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镯子全是棉为何还那么贵 是因为全是天然的

    近年来,翡翠在市场上卖得可算是越来越好了,而且有很多人都喜欢戴翡翠镯子,大家都想知道,翡翠镯子全是棉为何还那么贵?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纯天然翡翠的內部,是多少都是会有瑕疵、残渣的存有,而棉就包括在这其中。但它在大部分状况下,对翡翠手镯全是具有负面信息的危害。但是,翡翠的种好,清晰度高的翡翠手镯,含有小雪花棉,确是一个除外。而小雪花棉,说白了,它就好像已经漂落的小雪花,有一种洒脱的觉得。因此,这类种类的翡翠手镯,在销售市场上很受人青睐,价格行情极高,最知名的便是木那翡翠;

    2、翡翠手镯有棉不好,而且有棉的翡翠很常见,尤其是天然的玉石,不可能象人造的玻璃那样完美,天生的棉纹、矿物质黑点都是自然生成的。购买翡翠,应注重完美无瑕。愈是完美的翡翠,保值作用愈大。换而言之完美无瑕是对其价值起决定性的作用;

    3、辨别翡翠真假:看特征、结构和色泽,查瑕疵。翡翠的特征是具有翠性(俗称苍蝇翅),即由其内部粒状、片状或纤维状的斑晶解理造成的星点状闪光;翡翠的结构具有变斑晶交织的特征,在半透明粒状斑晶的周围有细小的纤维状的矿物晶体交织在一起,结构的疏密,晶体的粗细是评价翡翠地质好坏,也是衡量翡翠品级高低的依据;

    翡翠成品一般具有玻璃、亚玻璃或半玻璃光泽,颜色不匀,而软玉、岫玉等与翡翠相似的玉常具蜡状光泽和油脂光泽,颜色大多均一,有经验的鉴定人员或商家从色泽上便可以看出玉件是否为翡翠;借助于灯光或自然光,查看翡翠实体内是否有杂质,裂隙等,再结合其他指标,估计出翡翠的质量好坏,品级高低,是查瑕次疵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