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条可用额度显示5000借不了是为啥 很有可能是这些行为

    如今京东金条已经成为了大家缓解周转资金主要渠道之一,不仅操作简单放款快,而且安全放心,是市场同类产品中的理想选择。然而有些人却遇到这些问题,比如说金条可用额度显示5000借不了是为啥?往下来看看。

    金条可用额度
    金条可用额度

    其实京东金条借款是先由系统授信再申请借款的,在额度内可分多次借款或者一次性借出来都行的。但是金条可用额度显示5000借不了,可能是因为有严重不良记录,或者是个人负债率超过50%,或者是账号活跃度太低。

    毕竟京东金条提交借款申请后还得由系统重新评估的,并且可能不是京东金融评估,而是由合作资金方审核,所以可用额度借不了,很有可能是以上原因导致。当然,如果京东金条有额度借款失败,建议过30天后再尝试申请,至于能否借款成功,由系统重新评估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