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还车贷违约金多少 来看看计算公式

    贷款买车的方式包括银行汽车贷款、信用卡分期贷款、无抵押信用贷款以及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都能通过分期偿还。但是有些人还车贷的过程中,想提前还清车贷,那么,提前还车贷违约金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车贷违约金
    车贷违约金

    一般来说,提前还贷对于金融机构其实是违约行为,金融机构无利润可以赚取,就会选择收取一笔违约费用。但是汽车银行贷款的违约金还款不满一年扣额度2%-5%的违约金,如果车贷已经还满了一年,那么提前还贷则不需要支付违约金。

    假设借款人申请了10万元的车贷,那么按照银行的违约金利率来计算,大约需要支付2000-5000元的违约金。其实对于车贷提前还款要支付违约金,实际上是一种霸王条款,车主在签订合同时可以和银行协商,规定好合同内关于提前还款的事项是要如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