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断供的后果有哪些呢 有补救的方法吗?

    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房并非一件容易的事,许多人都只能筹够首付,通过银行按揭的方式买入房子。但是成功申请房贷之后,每个月按时还款是很重要的,所以大家最怕就是房贷断供了,那么,房贷断供的后果有哪些呢?看完以下内容就知道了。

    房贷断供
    房贷断供

    其实房贷是需要贷款人按时偿还的,月供有固定的还款时间和还款额。但是如果房贷出现断供的情况,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造成经济损失、银行产生罚息、房子低价拍卖、个人征信受损、甚至还会影响社会名誉。

    因此提醒大家,贷款买房时一定要量力而行,且要将各种风险因素都考虑进去,否则一旦出现断供,后果很有可能超出您的承受能力。当然,如果实在房贷还款不起,可以选择申请延长贷款期限、提出申请暂停偿还本金、向其他金融机构或个人寻求帮助,都是可以帮助你避免出现房贷断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