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财智金突然降额是怎么回事 三大原因造成

    众所周知,广发银行信用卡除了支持提前消费外,还能为用户提供财智金现金分期业务,不过,财智金的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最近就有不少卡友的智金突然降额了。那么广发银行财智金突然降额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信用不良

    财智金是广发银行较为知名的信用卡贷款产品,所以,用户的用卡行为也会影响到财智金的使用。而且广发银行系统会不定时的进行贷后管理,若是发现用户当下有逾期或其他失信行为,那么就会为了保障资金安全,将信用卡降额处理,同时,财智金的额度也会受到影响。

    2、负债率过高

    负债率高意味着还款能力弱,用户的借贷风险比较大,银行不会愿意冒险,所以对于负债率高的用户,只能采取降额措施。如此一来,才可以保障资金的安全。

    3、用卡频率不高

    由于广发银行会在贷后管理时查看用户的用卡情况,以便调整信用卡,及财智金的额度。但若是发现用户的用卡频率不高,那么可能会降低用户的财智金额度,毕竟用卡频率不高会让银行质疑用户的用卡需求,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只能收回部分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