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取消农行卡的短信服务费 三种渠道可以选择

    银行卡短信服务费是大家最熟悉不过了,多数人都有开通来使用的,只要你的银行储蓄账户中资金发生变动,就会收到提醒短信,及时自动账号的资金详细。那么,怎样取消农行卡的短信服务费呢?来看看这三种方法。

    农行卡的短信服务费
    农行卡的短信服务费

    一般来说,农行卡的短信服务费是可以取消的,取消短信通后手机银行一样正常使用。因此,用户想取消可以通过这三种方式,首先是携带本人的身份原件和银行卡前往农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申请取消短信服务;

    其次是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取消,在首页找到“短信通知”,然后选择“维护/注销”,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关闭短信通知服务;还有一种拨打农业银行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之后就可以申请取消短信服务。大家根据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取消即可,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