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申请不下来的原因是什么 主要有以下几点

    众所周知,现在银行审核会很严格的,贷款买房并不是百分百都会通过的,甚至还有不少人都遭遇过申请不下来的情况。于是就有人来咨询小编,现在房贷申请不下来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房贷审核时间
    房贷审核时间

    一般来说,房贷办不下来的话就会导致买房失败,如今房贷批不下来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个人征信报告里存在不良信息、收入不符合银行的要求、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提供的资料信息不全、支付的首付款未达规定比例或资金来源存疑、未满足当地购房政策规定等。

    以上这些原因就是导致房贷申请不下来的,大家可以根据原因来进行分析。但是房贷一旦被拒,借款人也是可以再申请贷款的,不过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果借款人是因为信用不良才被拒绝贷款的,那么即使再次申请,难度也会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