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情况下信用卡不能分期还款 这些原因一定要知道

    如今,用户们在需要信用卡还款的时候,其实是可以向银行办理分期还款的,这样能够减轻很多的压力。不过网友们知道什么情况下信用卡不能分期还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超出分期次数:每家银行的账单分期,都是有一定的次数限制的,有的银行是按照账单日来进行次数限制,有的银行是用相邻两次一定的时间间隔内不可以在申请的方式限制。所以,大家在办理信用卡分期的时候应该讲这些讯息向银行的工作人员了解清楚。

    2、分期金额不合理我们都知道银行之所以,提供分期还款的方式,一方面是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另一方面就是赚取利益。所以,当还款人的分期金额不合理或者要分期的金额太小,也会导致分期失败。而且一般银行对分期还款的金额都有一定的限制,不满足要求的,自然也无法分期还款。

    3、信用卡违规操作信用卡分期还款,对于持卡人的信用要求是很高的,如果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存在违规套现等行为,银行会认定持卡人是风险用户,本身银行就是为了挣钱,自然不会对被风控的用户进行分期允许,万一,你不还款,银行就因小失大了。所以宁愿不要你的分期利息,也不会给你进行分期还款的机会的。

    4、综合负债过高当你的信用卡分期金额过多,且很多都是未还清的状态,银行肯定得担心,你是不是还不起钱了。而且大部分的银行是,连续三个月的负债比都超过70%的,就会被视为“高风险”客户。这类人再想要申请分期,就比较的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