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不够可以分期吗 解决方法有哪些

    众所周知,说到花呗,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花呗是支付宝里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根据芝麻分的不同可以获得500元-5万元不等的消费额度。那么花呗额度不够可以分期吗?解决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花呗额度不够是不可以办理分期的,因为只有花呗额度大于当前商品额度才可以使用花呗分期付款服务。同时花呗分期服务不支持组合付款,当花呗额度不够不能分期付款,请选择其他支付方式。当花呗额度不够但是又想分期付款时,可以采用以下办法解决问题。

    1、临时提额:花呗在不定期会推出一些临时提额的小活动,通过做活动可以获得花呗临时额度。在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内,就可以成功购买之前因为额度不够不能分期购买的商品。

    2、偿还额度:当花呗有5000元固定额度时,之前其他消费占用了3000元额度,本次想要分期购买的商品价格是2500元,那么可以先尝试提前还款部分账单,这样额度充足以后就可以分期支付了。

    3、拆分订单:如果选择的是所有订单一起付款,可以挑选出当前花呗额度可以分期付款的产品,这样一来即使花呗额度不够,部分商品也可以分期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