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一般戴多久就认主人 要根据佩戴情况而定!

    大家都知道,戴玉达到一定的时间,这块玉就会认定你的。在认定你之后,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些变化,例如容貌、气质越来越好。而大家好奇的是,玉一般戴多久就认主人呢?下面一起来一下吧!

    玉石认主人
    玉石认主人

    据了解,玉戴多久认主人时间并不固定,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主要还是根据主人的佩戴情况来看,若是主人经常佩戴玉,其认主的时间自然会缩短。玉认主人原因主要还是佩戴时间长了,吸收了人体分泌的油脂汗液,将认了主的玉佩戴在身上,能使人的皮肤变得白嫩光滑。

    需要注意的是,佩戴玉还有一些事项是要注意的。例如玉石是不可以赠送给别人的,玉认主之后送给别人就没用了,第二个是不可以佩戴一对玉,两个玉石在一起起到的效果反而会更差,第三个问题是玉石坏掉了之后是不能乱扔的,玉石不小心碎了意味着为主人挡了一次灾难,要用红色的袋子抱起来保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