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下有网贷会影响买房贷款吗 会被拒绝吗

    因为在网上办理贷款不仅仅条件简单,而且是不需要抵押的,因此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不过网友们知道名下有网贷会影响买房贷款吗?这也是很多用户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会有影响,因为网贷申请多了很容易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一旦逾期上了征信,就会在征信里面保留五年,这五年贷款买房基本上是不可能通过的了。再者是就算是一直按时还款没有逾期,但是每申请一次就会在征信里面记录一次,久而久之你的征信就花了。

    征信花了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也是会拒绝的,因为银行会认为征信太花的人经济能力不行,经常靠网贷过日子,容易造成不能按时还房贷的情况,故而拒绝这类人贷款买房的需求。

    网贷申请多了造成的影响还是挺大的,还需要注意自己的网贷大数据,防止因为盲目的申请而成了网贷黑名单。若是变成网贷黑名单,不仅无法贷款买房,也无法申请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