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差一半怎么办 5种途径帮你凑齐

    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了,大部分人都选择去银行贷款,只要符合银行申请要求,一般都会通过审核的。但是购房首付是买房时按国家比例第一次支付的最低比例款项,此时必须向贷方证明个人具备偿还贷款的经济能力,那么,买房首付差一半怎么办呢?

    买房首付
    买房首付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贷款买房要面对的,就是首付的压力,因为这是买房子时第1期付款,要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但是如果买房首付差一半的话,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解决,合理利用公积金、申请信用贷款、利用信用卡、找亲朋好友借钱等。

    当然,购房者也可以选择转卖贵重物品,比如说家中有汽车、老房子或其他贵重物品,可以变卖一下。一般来说,新房首付一般要求付房款的30%,这是银行为了控制贷款风险,都会要求购房人先提供一部分首付,就是预先由个人支付一部分房款,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