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的车首付多少 根据申请者自由选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贷款买车,有了车之后可以方便人们出行,贷款买车也能够缓解人们的经济压力。然而最近,有消费者问10万左右的车首付多少呢?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下。

    买车
    买车

    据了解,目前买车的首付比例是30%,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较低的20%首付,或者较高的40%或50%首付,这些可以根据自己手头的现金自由选择。现在还会有零首付或者一成首付,在面对这种低首付时要多加小心,里面可能是一些套路,最好不要轻易涉足。

    此外,在谈价格时,销售会给出一个包牌落地价,此外还有一个额外费用,有的是叫利息有的是叫手续费。首付=(包牌价+利息)×首付比例,月供是(包牌价+利息-首付)/期数。因此,大家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选择合适的首付和期限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