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利息会超过本金吗 一般不会的

    如今,用户们要是使用了信用卡之后不能按时还款的,那么将会造成个人征信不良,而且还会产生罚息。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逾期利息会超过本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法律是没有一规定。但是逾期利息很高的,可以与银行说少还点不,要不你先还本金,利息先挂着,尽量快点还了,一年最高不会超过年化24%的。如果最后算出来,每年逾期利息加违约金超过上年余额的24%,那基本上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计算方法都有猫腻,都应该去进行自我仔细计算,以防银行偷偷摸摸多收利息和违约金。

    信用卡在欠款逾期后,银行信用卡中心可以收取哪些费用?这在2017年之前是没有明确规定的,导致很多银行信用卡中心乱收费,而且是复利收费(就是每月驴打滚式的收费),收取的费用五花八门,有所谓违约金、逾期费用、罚息、滞纳金等等。后来监管部门也发现这个苗头不对,变成了一个高发投诉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