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无人员能申请信用卡吗 三无人员指的是什么

    信用卡是各大银行经过银监局批准发行的一种消费凭证,持卡人可以凭借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不过,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不然是无法申请的。那么,下面看下三无人员能申请信用卡吗?

    三无人员能申请信用卡。目前,信用卡的申请暂时是三无人员是没有关系的,只要之前上过班,个人征信没有问题也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只要填写资料准确是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之前没有工作现在也没工作,可以尝试将存款存入借记卡中,经常使用产生银行流水也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下卡具体还是看银行审核为准。

    其中,三无人员(城乡叫法不同,城市叫三无人员、乡村则称五保户)指无工作(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抚养人(子嗣)或者法定抚养人无劳动能力,靠政府低保生活的公民,三无人员的新说法有无房、无车、无存款,无钱、无颜、无对象,无权、无势、无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