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重疾险怎么退订 退订方式有两种

    现在市面上很多的保险公司,这些保险公司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保险产品给用户选择。其中,网络上面也有一些保险平台,比如比较知名的水滴保就是属于一个互联网保险平台。那么,下面看下水滴重疾险怎么退订?

    水滴重疾险退订的方式有两种:直接在平台上退保:在水滴保上购买的保险产品,一般可以直接在平台上办理退保手续。退保流程为:微信搜索“水滴保”进入小程序,点击“我的”-“客服”,直接在客服对话界面的左下角点击“转人工”咨询客服人员,客服会协助你办理退保

    其次就是找保险公司退保,可以直接打承保公司的客服热线,客服人员指引办理退保手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重疾险前期的现金价值很低,因此若是在犹豫期以后退保的话,保险公司只会退还保单现金价值,因此会导致一定的经济损失。如果是在犹豫期以内的话,保险公司一般会退还全额保险费,最多扣除10元左右的工本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