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网贷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要注意这几个问题

    网贷的全称为网络贷款,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和商业网络借贷。如今网贷发展越来越好,信息安全、资金信任度、正规性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申请网贷。那么,申请网贷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1、查看是否有营业执照

    找到贷款公司后,一定要查看其是否有营业执照,正规贷款公司都是可以出示营业执照的。

    2、查看是否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联系方式

    正规贷款公司都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联系方式,骗子机构一般会使用QQ号、微信号或者一个手机号,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最好亲自上门考察一下自己所选择的贷款机构。

    3、贷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正规贷款公司在没有发放贷款前,不会向借款人收取任何费用(包括利息),所以如果在贷前收取费用的,不管金额多与少都是不能相信的,一定要绕道而行。

    4、单凭身份证贷款不靠谱

    一些贷款公司声称“单凭身份证即可获贷”,当然不可信!因为不能从身份证上确定贷款者是否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