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为什么下了两张卡 有两种原因造成

    现在很多人都会申请银行的信用卡来进行消费的。并且,现在申请信用卡的方式非常的多,而且申请条件也算简单。不过,有的人在申请一张信用卡,邮寄到手的信用卡却有两张。下面看下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为什么下了两张卡?

    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却下两张卡的原因有两种。一是信用卡申请人的申请的该款信用卡产品本身就是属于套卡发行的,这种情况下的两张信用卡一张为银联卡,一张则是外币卡。所以,申请人是会获得两张信用卡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信用卡申请人在填写申请材料的时候,选择了主副卡,一旦银行审核通过,就会把两张信用卡都寄送给申请人。当然主副卡申请也有可能是银行工作人员在进行资料录入的时候输入错误。其实,若是用户只需要使用一张信用卡,可以选择对另外一张信用卡进行不激活处理,等过了信用卡有效期,该张信用卡就会自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