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的蓝田玉手镯多少钱 价格在几百到几千不等

    蓝田玉作为中国四大名玉之一素有玉种蓝田之美称,蓝田玉也是中国开发利用最早的玉种之一,平时身边有很多人都佩戴蓝田玉手镯,那么真的蓝田玉手镯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蓝田玉一般多一般价格在几百到几千不等,蓝田玉不算高端玉石,价格不算贵。蓝田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也是中国开发利用最早的玉种之一,因产于陕西省西安市的蓝田山而得名,素有“玉种蓝田”的美称。

    该玉石为细粒大理岩,主要由方解石组成,颜色艳美或素雅,光泽强,透明度较高,质地致密。蓝田玉手镯的价格主要取决于蓝田玉的质地,质地上佳的,自然价值越高。

    当然像蓝田玉手镯的工艺水平也是决定价值的关键因素,一般而言,纯手工制作的蓝田玉手镯作品,不仅工艺精湛,具有较高的观赏性。这能大大提高蓝田玉手镯的价格,目前蓝田玉产品质量差,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假货太多,市场管理不规范标准不统一,造成很多以次充好,假货泛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