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款放款失败什么时候可以再借 根据具体情况分析

    提前消费已经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方式了,所以有很多人都开始使用网贷,于是产生了借贷服务,满足了大家资金需求。其中,美团借款是比较多人申请的平台,那么,你知道美团借款放款失败什么时候可以再借呢?看完以下内容就知道了。

    美团借款
    美团借款

    其实美团借钱作为一个纯信用的贷款产品,对于借贷人的综合信用非常看重,所以放款失败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你的综合信用不足。因此,美团借钱放款失败何时能再借,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如果是放款机构额度紧张,可以过一天或一个星期,亦或是等三十天后再试试看;若是个人最新信用出现问题,短时间内不好再借,只有耐心多积累良好记录,过一段时间,美团会重新评估用户,这样通过审核的几率会高些。但是。建议用户在申请失败后先查明原因,可联系美团平台客服咨询,然后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