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没有工作可以办理车贷吗 也能办理车贷业务!

    一般来说,申请车贷时,需要提供收入证明、个人证明等等,以及申请人要有固定、收入稳定的工作。不过,有许多人是没有固定工作的,而这类人怎么申请车贷?如果个人没有工作可以办理车贷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有些人想申请车贷,但自己又没有固定工作,都不知道怎么办。据悉,用户没有工作也是可以贷款买车的。贷款买车要求用户具备一定偿还本息的能力,没有工作就不能提供银行流水,这时候用户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给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只要银行、汽车金融公司认可用户的财力证明,那么没有工作也可以申请车贷。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会综合审核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有没有工作只是其中的一个审核因素,这个并不会直接影响审核结果。要是个人征信不好,申请车贷肯定是不会通过审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