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公积金贷款对冲签约 本文讲解给你知道!

    现如今,也是有很多人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主要是意识到了公积金的重要性。在贷款买房时,使用公积金将会省下不少利息费的。不过,什么是公积金贷款对冲签约呢?因为有许多人不知道这个意思,下面为你揭晓。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小编了解到,公积金贷款对冲签约的意思是指用借款人公积金余额冲还住房贷款,其中有商业贷款及组合贷款。或者是用配偶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按月来冲抵每月应还的部分贷款。

    一般来说,冲还贷主要分为“年冲”和“月冲”两种方式。其中,年冲指的是提取住房公积金余额一次性归还贷款余额,重新计算月还款额并继续按月还款的方法。月冲指的是每月直接从提取还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提取用于归还当月住房贷款本金和利息的方法。通过小编的讲解,相信你已经了解清楚了,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