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收取20%服务费真的可以下款吗 取决于平台方!

    在社会上,申请网贷已经是一件很普及的事情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资金需求的时候。不过,有些网贷平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那么问题来了,网贷收取20%服务费真的可以下款吗?这个说不定的。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虽然网贷会收取手续费,但不一定就会下款的。也就是说网贷收取20%服务费后是否真的可以下款,主要取决于贷款平台。同时,这类贷款平台是有风险的,很有可能收取服务费之后,直接“卷钱跑路”,届时不仅没能借到款,个人钱财还因此遭受损失。

    而且,有些贷款平台借服务费名为收取“砍头息”,所以在客户交钱上去后,平台还是会发放贷款资金下来的,不过交上去的钱基本不可能退还回来。而且在放款前以此为由收取了服务费,之后还可能会出现各种名义的费用,导致客户的还款负担巨大。因此,大家要申请这类贷款平台的话,一定多加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