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名下有车能申请银行贷款吗 未必会通过!

    现如今,个人征信就是一个人的信用,如果征信不好,证明你和信用不好。而有些人往往不重视征信的,直到申请银行贷款时,才知道个人征信是多么重要的。那么,你知道征信不好名下有车能申请银行贷款吗?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据了解,如果你的个人征信不好,有可能不会通过的。根据相关规定,征信不好名下有车可以做贷款,但未必能成功。抵押贷款对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有要求,但是只要用户的个人征信没有严重的逾期情况(比如当前逾期未结清,以及两年内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记录),并且车辆有足够的评估价值,那么同样是可以在银行申请到抵押贷款的。

    不过,如果是因为贷款人授权了多家机构查询征信,导致征信查询次数过多或者是有过多头借贷,但是没有逾期,在这种情况下面贷款人还是可以去申请车辆的抵押贷款或者是车主贷。所以说,征信不好能否申请贷款,还要具体分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