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随借金直接还到信用卡里就可以了吗 要怎么还款

    现在银行是有很多的贷款产品的。除了比较基本的信用卡贷款服务外,还发现了很多其他类型的贷款产品。比如,民生银行除了信用卡外,还有信用卡的衍生贷款产品随借金。下面看下民生银行随借金直接还到信用卡里就可以了吗?

    民生银行的随借金是不能直接还到信用卡里的。这个需要你转到储蓄卡,然后通过储蓄卡网银转账偿还信用卡,这样比较安全,一般可以用转账的方法直接转进去就行。具体的可以咨询一下民生银行的客服人员。

    此外,民生银行随借金是按日计息的,借款之后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利息结算时仅结算至提前还款前一天。而还款方式有下列几种:搜索民生银行官网,登录个人网银,找到个人借款即可进行还款操作;关注民生银行微信公众号,找到民生银行随借金即可还款;下载全民生活APP,并登录个人账号,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完成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