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属于网贷吗 额度多长时间更新一次

    圆梦金是一款由中信银行专门为信用卡用户推出的消费专享额度,用户们在圆梦金获得的额度可以用来日常消费。不过网友们知道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属于网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中信银行圆梦金不是贷款,自然也不属于网贷,它是信用卡高额分期业务,用户申请圆梦金后,中信银行会给予消费专用额度,可用于购车、装修、旅游等消费需求,而且消费金额达到设定好的起始分期金额后,该笔消费自动分期。

    圆梦金额度一般是每个月给一次的,通常都会在账单日之后出,而圆梦金的有效期是30天。持卡人可以在有效期内到指定类型的商户进行消费,而达到起始分期金额的时候就会自动办理分期,持卡人再按选定期数分期偿还相应的金额和手续费就行了。而圆梦金在分期期间,分期金额是会占用持卡人分期专项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