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险续保可以网上办理吗 还有这几种续保方法

    众所周知,车辆保险期限一般都是一年,所以对于购买汽车保险的车主来说,是需要一年办理一次的。毕竟车险过期后上路就属于裸险上路,一旦车辆出险,保险公司将拒绝赔偿。那么,平安车险续保可以网上办理吗?

    平安车险
    平安车险

    其实车险续保不能太早也不能过晚,车主最好选择上一年度即将到期的30天--45天之前进行续保。但是现在,平安车险续保可以网上办理的,只需要登录保险公司的官网或者登录其他授权平台(比如支付宝等),根据提示的操作步骤即可进行续保。

    除了网上续保的方式之外,车主还可以通过平安保险第三方平台、拨打平安车险客服电话进行续保,都是比较方便快捷的方法。由于车险在网上续保,不需要实体店的线下成本以及佣金原因价格会更优惠一些(一般会优惠15%左右),而且可以根据自己身需求自主搭配,选择更加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