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限制消费会影响征信吗 如果解除限制

    信用卡是银行发行的一种消费凭证,持卡人可以凭借信用卡在支持信用卡刷卡的地方进行刷卡消费。不过,如果持卡人没有按照规定使用信用卡,那么就可能会被限制消费。下面看下信用卡被限制消费会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被限制消费的情况有很多,如果是因为逾期或者有未还款项导致信用卡被限制消费就会影响征信;如果是有套现嫌疑等导致被限制消费,只要没有逾期等情况,都是不会影响征信的。具体情况需要咨询银行的客服。

    此外,如果想要解除限制消费,需要根据原因来解决。具体是:如果因为信用卡逾期导致信用卡被限制消费,首先就需要将欠款还清,然后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转入人工客服,想客服提出解除信用卡消费限制;如果是因为信用卡被锁,持卡人只需要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转入人工客服,申请解锁信用卡即可恢复;如果是因为信用卡涉嫌套现,持卡人可以提供相关消费证明给信用卡银行,申请银行解除消费限制,等待银行审核后,如果没有涉及,那么就会为持卡人解除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