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金融到底上不上征信 可以协商还款吗

    说到唯品金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唯品金融是唯品会倾力打造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用户喜欢使用唯品金融,大都是因为它的便捷。那么唯品金融到底上不上征信?可以协商还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唯品金融暂时没有和任何银行合作放款,也没有和其他正规金融机构合作放款,同时也还没有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现阶段只有大部分银行或和银行合作的信贷业务才会上人行征信。

    另外,唯品金融可以协商还款的。用户如果借了唯品金融的钱,但是因为经济原因无力还款,可以尝试与唯品金融协商还款,协商内容一般是延期还款或减免部分利息还款。唯品金融会根据用户的借款记录与还款记录来进行考量,如果同意用户的申请,那么用户可以按照协商后的约定进度还款。而拒绝了用户的协商还款申请,用户就必须按照原合同的约定,在还款日当天按时还款,否则就会算逾期。选择合适的方法有利于问题的顺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