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备用金在哪里打开 百度备用金申请条件什么

    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是非常多的,不同的贷款产品针对的用途是不同的。其中,用于应急使用的贷款产品一般被称为备用金。此外,百度金融就推出了备用金贷款产品。那么,下面看下百度备用金在哪里打开?

    百度备用金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产品,该产品有单独的APP,名字叫小期贷,用户需要下载并安装该APP才可以打开。另外,小期贷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申请时需要授权查询征信,当用户征信不良时,将无法通过贷款审核。另外,贷款利率由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决定,不同的用户贷款利率不同。

    目前,用户想要申请开通小期贷,年龄需要在18-35周岁之间,如果是还在上学的学生,就算满了18岁也是无法借贷的。需要有实名认证超过半年以上的手机号码,需要芝麻信用卡在550分以上。当然了,小期贷也是会上征信的。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通常情况下,小期贷可以借款的时间为14天。超过14天未归还小期贷,那么用户的个人征信上就会出现逾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