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地方的发票可以扫网商贷 哪些发票可以扫

    网商贷是支付宝上面的一种贷款产品,最近网商贷推出了一个扫发票提升额度的活动。因此,有很多的人就想要参与这个活动。但是,这个活动中对于发票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下面看下哪些地方的发票可以扫网商贷?

    目前支持扫发票开通网商贷额度的地区有广东省、江苏省、陕西省、浙江省、河北省、安徽省、湖南省、河南省、江西省,除此之外其他地区还在等待放开当中,额度最高可以申请到100万。具体可以咨询一下网贷商的客服。

    此外,网商贷可支持出额度的发票类型应该是增值税发票,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以及普通发票。且收到或者开出的都可以。操作流程是:进入到支付宝网商贷页面,找到一张收到或者开出的增值税发票,然后点击右下方的“扫发票测额度”按钮,扫发票左上角的二维码就可以测看额度,最高可以申请到100万元的额度。